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17广元市斯诺克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2-02

随着决赛裁判员轻轻的摘下手中的手套将其放在布满硝烟的球桌上,2017斯诺克联赛总决赛冠亚之争以李国强连胜五局的强势姿态而完美收官。

2018年1月28日至31日,决战三天,决赛仅耗时一个半小时,李国强火力全开,首局便有单杆八十分的精彩表现;第二局通过两次上手,完成超分,并打出一杆五十加;第三局手感略有回落,经过一番缠斗,比分来到了3:0;第四局李孟凌及时调整,本有希望扳回一局,台面还剩粉球与黑球,并且形成了斯诺克,李国强选择母球左边旋转吃底库解粉球,不料将粉球解进中袋,顺势将黑球稳稳推进上方顶袋,以4:0的比分猛然将李孟凌推在了悬崖边上;第五局,李孟凌放手一搏,但在重压之下失误连连,李国强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局分59:0,李孟凌再漏机会,李国强上手轻松完成超分,以5:0的比分在年关之际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后师兄二人亲切握手,相约来年再见!

 

2018020213010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