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太极拳协会2018年首期太极拳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2-26

2018022616024909.jpg

 

2月25日上午,广元市太极拳协会新年首期太极拳培训班在湿地公园举行结业汇报表演活动。市太极拳协会会长张建安、副会长梁叙江出席活动。本期培训班聘请了陈锦萍老师担任培训班教练,陈锦萍老师是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段位制考评员,冯秀芳老师弟子,国家武术六段。培训班从2月6日开班,主要学习了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24式套路和混元太极拳基本功训练部分内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共有22人,分别来自市级部门和利州、朝天、昭化的部分机关单位和天曌太极队、山水太极队以及湿地太极队,其中年龄最大的56岁,最小的38岁,平均年龄45岁,他们放弃了春节假期,克服了工作繁忙、节日聚会等各种困难,每晚坚持2小时集中培训学习,白天坚持利用一切空闲时间自学。在陈锦萍老师的精心辅导下,经过为期半月的紧张学习,学完并基本掌握了混元24式太极拳的基本套路。结业汇报表演中,学员们分别演练了混元太极拳基本功训练和24式太极拳套路,并与陈老师合影留念。

市太极拳协会认真筹备积极做好本期培训各项工作,协会业务部和综合部全程为培训班落实培训场地,做好宣传动员、人员组织和后勤保障等服务工作。结业活动中,市太极拳协会张建安会长看望慰问了培训班师生,并祝贺培训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员们参加本次培训学习后,持续坚持训练,不断提升太极拳水平,加深对太极拳内涵的理解,同时积极为太极拳的传播和推广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更多的人加入习练太极拳的队伍,为太极拳发扬光大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