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7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罗全生领学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以及王菲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为做好新时代四川工作标注了历史方位、指明了前进方向,进一步明晰了治蜀兴川的根本指针、逻辑起点和战略重点,对新时代四川发展具有审势明向、谋篇布局的重要理论和实践意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读书班特别是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传达学习,精心安排部署,立即全面启动,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

会议强调,市体育局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学、分组讨论学、结合实际学等方式,在全局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围绕王菲书记提出的四个“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坚持以“六问”为导向,结合体育工作实际落实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主动履职,抓好工作落实;二是省运会筹备已进入关键冲刺阶段,要树立加班常态意识,全面紧张行动起来,并学会“弹钢琴”的工作,集中精力抓好省运会筹办、项目投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同时处理好重点工作与日常工作关系,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按照中央、省、市对环保工作的规定和要求,加强澳源体育中心环境整治以及落实场馆建设环保标准,给前来参加省运会和全民健身的运动员及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氛围;四是帮扶责任人要结合前期对三个帮扶村的走访情况,利用节假日查漏补缺,增添措施,入户开展工作,确保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五是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作风纪律建设以及思想意识形态建设等,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讲政治、守规矩,遇到重大事项及时请示汇报;要结合“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日常监督,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体育系统落实落地。

市体育局中层以上干部还集中学习了十一届四川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及七届市委常委会第66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