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15

6月13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瑛作了《认真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党课辅导学习。就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新党章的部分内容,以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纪律法规等方面与支部党员一起进行了学习讲解。

下午,支部全体19名党员开展了“坚持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专题讨论发言。全体党员都发言表示,通过对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认识到坚持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首先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执级地位,坚持和遵守好党纪党规,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保持一致,在任何情况、任何时候都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其次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定力坚定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再次要把理想信念融入到本质工作中和平凡岗位上,立足实干,为党的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承枝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坚持终身学习增知识、明事理、辨是非;二要坚持党的政治敏锐性,变小我为大我,胸怀大局着眼未来;三要选准目标不放松,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立足平凡岗位从普通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