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举办迎新春冬泳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31

0C836D29-36F7-42FE-9490-7176673A9FAE-2302-00000304623E320B_tmp.jpg


1月28日,苍溪县成功举办“水墨苍溪  醉美梨乡”迎新春冬泳赛暨苍溪游泳协会年会活动。苍溪县游泳协会全体会员及自游人俱乐部等一百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为200米竞速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地点设在嘉陵江苍溪县城段游泳协会基地。比赛为一次性决赛,按成绩排列名次。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自游人俱乐部的杨洁获得女子组冠军,苍溪县游泳协会李嘉祥勇夺男子组冠军。

为确保安全有序,本次比赛报名时提交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原件,运动员下水前经裁判点名、编号并佩戴浮具下水,泳姿不限,不带浮具者取消成绩。

下午,苍溪县游泳协会全体会员举行了盛大的年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苍溪县委、苍溪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苍溪县委宣传部、苍溪县体育局、苍溪县体育总会承办,是苍溪县2018年庆“党的十九大?迎新春?贺新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

 

 

 

IMG_1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