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U17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承办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2020年四川省U17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将于8月3日-9日在我市举行,这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我市首次承办省级体育赛事。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赛事承办工作,7月29日,市体育局在天立国际学校组织全体赛事工作人员进行了赛前培训会,市体育局、市卫健委相关科室,以及天立国际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主持。

会上,市卫健委疾控科相关同志就赛事疫情防控进行了业务培训,要求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准备好数量充足的防疫物资,做好场馆设施的消毒消杀工作,落实体温检测、人员行踪和接触史的零报告制度,设立疫情隔离室,做好赛前应急演练以及重点环节、关键人群的防控等各方面防疫防控工作。

张思科强调,一要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办赛理念,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各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疫情部署,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办。二是要强化安全管理,严格把控食品药品卫生安全、防汛、防溺水、防中暑、赛事急救,以及道路交通等各方面的安全工作。三是高质量、高水平的办好赛事,做到服务保障到位,展现我市高水平办赛能力,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