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3年苍溪嘉陵江环梨仙湖马拉松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2日,2023年苍溪嘉陵江环梨仙湖马拉松在苍溪县玄武广场顺利开跑。本次赛事由四川省田径协会、苍溪县人民政府主办,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承办,四川苍溪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四川路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

本次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10公里)和欢乐跑(5公里)三个项目,从不同维度覆盖全阶跑友,满足广大跑友不同运动需求。比赛共吸引615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参赛,其中,参加“欢乐跑”3018人,“健康跑”1269人,半程马拉松1869人,并邀请悉尼奥运会柔道冠军唐琳参加马拉松跑。起点是玄武广场,半程马拉松项目的终点在梨仙湖仙子广场、健康跑项目的终点在苍溪老码头、欢乐跑项目的终点在美好广场。

上午8点,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23年苍溪嘉陵江环梨仙湖马拉松赛准点开跑!参赛选手按照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欢乐跑三个比赛项目分批次在玄武广场冲出起跑线,开启了今年属于他们的马拉松之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云南腾冲的杨定宏以1小时零5分20秒的成绩夺得本届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武明瑶、王涛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来自贵州的杨花以1小时17分18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朱冰莹、王巧霞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