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代表队参加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乒乓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7日,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乒乓球比赛在乐山市圆满落幕,我市荣获男子团体第六名和5个个人单项名次奖,取得好成绩。

 

         本届省运会群众组乒乓球项目为期五天,来自全省19个市州、6个行业的共计25支代表队参赛。根据赛程,省运会群众组乒乓球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集体及18-25岁组、26-35岁组、36-45岁组、46-55岁组、56-65岁组五个年龄段的男子女子共10个个人项目。各市(州)可安排各年龄组别男女各1名运动员参赛,广元市代表队派出10名队员全项目参赛,所有人员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文明有序参赛,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组织纪律。

         13日9点比赛在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正式开始。直拍、横拍、扣球、旋球,选手们捉对厮杀、各显神通,凭借着精湛的球技和过人的心理素质,一路过关斩将,或蜻蜓点水,或急促凌厉,大弧度的拉球、凶猛的扣杀,精湛的球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通过5天奋战,我市选手荣获男子团体第六名;徐通获得男子单打18-25岁组第五名;杨嗣炜获得男子单打26-35岁组第七名;何成军获得男子单打56-65岁第四名;李霞获得女子单打26-35岁组第四名;任保萍获得女子单打36-46岁组第七名。同时广元乒乓球代表队获得省十四届乒乓球群众项目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