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一金四银!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健身气功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12



7月11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健身气功比赛在峨眉山市落下帷幕。广元市代表队斩获一金四银,满载而归。

本次比赛分为市(州)组、县(市、区)组和企事业单位组的集体赛、个人赛,设“易筋经”“五禽戏”“十二段锦”“六字诀”“八段锦”“太极养生杖”“大舞”“马王堆导引术”“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共9个项目32场比赛。比赛历时五天,赛场上,广元运动员们英姿飒爽,自信满满,动作一气呵成,充分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在集体项目中,广元市代表队斩获市(州)组健身气功·大舞集体赛冠军,易筋经集体赛亚军、五禽戏集体赛亚军、八段锦集体赛亚军;在个人项目中,广元选手乔治聪获得太极养生杖亚军,范雪梅获得马王堆导引术第4名,吕晓娟获得易筋经第5名,唐红英获得八段锦第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