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体育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广元市公共体育健身设施管理暂行办法》学习活动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8日下午,剑阁县体育中心全体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广元市公共体育健身设施管理暂行办法》”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当前,随着公共健身设施的不断增加,健身设施在服务群众的同时,器材设施损坏、管理不规范、维护不到位、责任不明确、建设有缺项的问题日渐突出,公共健身设施受损率日渐提升。究其原因,主要是维护管理责任不明确、维护机制不健全、群众使用不规范。为此,市体育局印发《广元市公共体育健身设施管理暂行办法》共五章二十六条,从规划建设、维护管理、监督检查等几个方面明确了主管部门、管理单位和设施使用者三方的责任和义务,力求扭转当前公共健身设施管理不力的局面,推进全市公共健身事业健康发展,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剑阁县体育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本办法中的相关规定,逐条梳理、分解,认真做好公共体育健身设施管理工作,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健身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