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7日上午9:00,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聆听了王晓晖书记作的报告后,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反响强烈。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作为一名体育人,我们要增强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不断强化宗旨初心、使命担当、干劲闯劲的精神动力,扎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今后,将立足本职,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体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围绕“群众体育出彩、竞技体育提升、体育产业繁荣、从严治党全面加强”这一目标,着力推进我区体育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