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0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冬夏令营(四川广元站)圆满落幕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10月7日下午,由广元市体育局主办、五维足球俱乐部承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冬夏令营(四川广元站)”在广元市利州区南河体育中心圆满闭营。

本次足球夏令营活动采取公开、公平的报名选拔方式,共吸引了300名全国各地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报名参加,于10月3日正式开营,为期5天,夏令营活动丰富多彩,专业不失趣味,给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足球体验”。

凛冽的寒风却阻挡不住孩子们对足球的热爱。在球场内快乐奔跑、认真学习、刻苦训练、顽强拼搏,锻炼出了坚毅的品质和团队协作的精神,或许,这就是足球带给青少年的成长帮助,这就是足球强大的教育功能!今年的足球夏令营顺利结营了,但是我们从孩子们的脸上看到了欢乐和恋恋不舍,愿你们乐于足球、享受这个暑假,热爱踢球的孩子们,我们下一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