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平高速杯”青川县第三届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8日晚,“广平高速杯”青川县第三届男子篮球联赛结束所有赛程,在青川县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明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飘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颁奖。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由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主办,青川县篮球协会承办。自8月24日开赛以来,来自全县25支参赛队伍历时36天的激烈交锋、奋勇拼搏,先后经历了90场比赛。在最后的冠亚军争夺赛中,广平高速队、教育直属队分别夺得比赛冠、亚军;竹园酒业队荣获大赛季军;中医院队、如意三锅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财政局队、公安局队荣获组织奖。


在各场次比赛中,选手们或穿插跑动、或起跳投篮、或顽强扑救,一招一式分外精彩,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现场观众精神振奋,为比赛队员加油、鼓掌、呐喊、助威,场面精彩热烈、高潮迭起全体队员们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增进了友谊、切磋了技艺。现场气氛活泼紧凑、精彩纷呈,为全县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体育交流展示平台,增强活力,丰富了全县人民业余文体生活。

闭幕式上,广平队和教育直属队将比赛奖金捐赠给了青川县2020年高考文科状元任星宇、理科状元陈滢娟,高考文科第二名马玉婷、理科第二名王宏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