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荣获四川省首批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5日,由四川省体育局组织召开的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授牌仪式在成都龙威酒店举行,朝天区荣获四川省产业示范基地称号,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为获得省级产业示范基地单位授牌。

近年来,朝天区建专班、强规划,坚持把体育产业作为一项新兴产业来抓,按照“体育搭台,经济唱戏,惠及百姓”的发展思路,先后出台多项扶持政策,招引了一批以滑雪、漂流、自驾车营地为代表的体育产业项目,连续三年举办山地马拉松、国际越野跑、自行车赛等重大体育赛事项目,“体育+”全领域融合发展态势逐步形成,朝天区对外美誉度、影响力全面提升。

下一步,朝天区将以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为新的起点,立足本地资源禀赋,不断加大投入保障和招商引资力度,完善体育产业体系,打造体育产业集群,拉长体育产业链条。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做大、做强我区体育产业,为四川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朝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