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海普诺凯“优爱行动”爱心捐赠走进广元
来源:广元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0


9月9日,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优爱行动”走进广元,为孩子们带来爱心。“优爱行动”爱心捐赠仪式在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副市长吴桂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悉,该公司向我市捐赠澳优羊奶粉3000听,价值100余万元。捐赠范围为市内0—12岁贫困运动员、贫困学生、特殊学校学生、留守儿童、残疾儿童等群体。

吴桂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奉献爱心、传播真情的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和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向接受捐赠的同志、儿童代表表示深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吴桂华指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爱心捐赠,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多年来,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持续关注少年儿童营养均衡、体质健康,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同和支持。希望更多有爱心、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优爱行动”中,关注儿童青少年体质健康,让爱的甘泉流淌在每个孩子心间。体育、妇联、残联等部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争取爱心支持,持续开展系列关心关爱活动,为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条件、搭建舞台。希望广大儿童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强健体魄,做爱心传递者,将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在奉献中实现人生更大价值!(记者  赵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