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一行对市业余体校运动员开学复训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市业余体校 发布时间:2020-09-03

9月2日下午,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一行到市821中学对运动员开学复训、安全生产、体教合作等相关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张思科一行先后检查了运动员宿舍、训练馆、防疫制度落实情况和新宿舍改造修建情况,分别听取了市体校相关负责人关于运动员复训防疫、安全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等相关情况汇报。


张思科强调,一是把运动员开学复训、防疫、安全管理等工作放在体校当前工作的首位,要全面落实相关工作举措,坚决杜绝重训练、轻防疫、轻管理的现象,确保安全隐患零容忍;二是要加快运动员宿舍改造修建进度,尽快完工投入使用;三是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各项目教练员的作用,确保各项制度建立到位、规范执行到位、力量部署到位;四是要完善安全监管设施设备,强化安全逃生应急演练,做到管理工作全方位、无死角,让运动员安心,让家长放心;五是要强化与821中学的对接联系,尽快商定运动员用餐、训练馆使用管理、体教合作具体合作细节、措施等各项工作,确保体教融合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