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2020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篮球比赛(原剑门、江口片区)筹备会在汉阳召开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28日,剑阁县2020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篮球比赛(原剑门、江口片区)筹备会在汉阳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剑阁县篮球协会主席田清平主持会议,剑门关镇、江口镇、张王镇、汉阳镇、木马镇的政府的主要领导及所辖范围内的医院、学校和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副局长、县文体中心主任李成瑞对剑阁县开展2020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原剑门、江口片区)篮球比赛作了重要讲话。

李成瑞强调:本次筹备举办剑阁县2020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原剑门、江口片区)篮球比赛,是贯彻习近平主席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是落实四川省体育局123456战略部署,是实施2020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活动的具体行动。

李成瑞要求:一是参会乡镇、单位要本着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让体育活动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为目的,积极组队参加。比赛过程中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胜不骄败不馁,管好自己的队伍。严格按照县篮球协会的比赛方案组队、报名和参赛。二是县篮协要认真总结县篮球联赛及乡村篮球联赛的经验教训,提高群众对赛事的满意度,扩大赛事活动对社会的影响力。注重安全,严格资格审查,参赛队必须购置保险,队员必须赛前体检。整个赛事活动过程必须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三是县文旅体局对本次赛事活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力争把本次赛事活动办成功,办出特色,带动我县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广泛开展,丰富群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