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认真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8.15”雨后清理恢复工作,8月21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组织10余名党员在澳源体育中心及周边开展了“抗洪清淤当先锋 机关党员在行动”“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10余名党员干部带上铁锹、扫帚等工具,逐一排查清理市澳源体育中心及周边的淤泥、断枝等,共清理淤泥6处。同时,党员干部们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将各场馆内外、马路周边的白色垃圾分类投放到垃圾桶中,并主动为过往群众宣讲垃圾分类的好处,引导他们科学分类投放垃圾,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开展此项活动,是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举措,既为健身锻炼群众营造了安全、舒心的环境,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此项活动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