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业余体校突出重点,持续巩固举重传统优势项目
来源:市业余体校 发布时间:2020-08-10

举重作为我市重点夺金项目,在省十三运会上共获得7金3银4铜的好成绩,占到我市总奖牌数的三分之一强,担当起了“挑大梁”的角色。为了持续巩固竞技水平,新周期,市业余体校克服后省运时代竞技备战氛围不浓、运动员选材难、经费投入严重不足等诸多不利因素,突出重点,采取与县区合作开展备战训练、重点投入、选送重点队员到省专业队代(集)训等方式,持续巩固传统优势项目,力求稳住我市竞技体育发展的“基本盘”。

市业余体校积极与朝天区合作开展该项目的竞技备战,共同保障训练经费投入,并严格按照“三从一大”训练标准,狠抓日常训练和队伍管理,全力备战省十四运会。目前,该项目有7名重点队员在省专业队和成都体院专业队集训、代训,队伍年龄组别合理,梯队建设完备,训练水平高,有望在省十四运会上再创佳绩。  

2020年举重锦标赛将于8月15日—8月21日在乐山犍为举行,我市将派出22名运动员参赛。8月5日—6日,市举重队举行省锦标赛前的上量专项强化训练,检验前阶段的训练效果,为取得优异的参赛成绩作最后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