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利州区召开2020年体育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21日,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在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分管副局长、体育股、体育中心全体职工、各体育协会、体育企业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赵琼英学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体育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专题会议精神,对照市体育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体育工作。会议由区体育中心主任吴奇主持。

2020年上半年利州区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20余场次,落实了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工作,全面完成农民体育健身工程,组织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5期,举办了“云”动利州网络运动会。下一步,利州区将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积极组队参加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完成在训青少年运动员注册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培育1家线上企业,高质量完成国民体质监测、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