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2020年暑期公益体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0

7月17日上午,剑阁县体育中心和剑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在剑门关实验学校举行了2020年暑期公益体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仪式上,剑阁县体育中心主任申强朝、剑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龚俊和剑门关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梁玉钊分别作了讲话,学员代表、教练员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本次暑期公益体育活动培训面向县城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招收学员共84人,培训日期为7月17—26日,由剑门关实验学校承办,培训内容有篮球、乒乓球、足球三个项目。


自2014年7月开始,剑阁体育中心结合剑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持续开展暑期体育培训工作,培养大批青少年体育人次,参与省市比赛,多次荣获佳绩。暑期体育培训是新形势下的“体教结合”,整合体育中心、学校教育资源,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训练、为国家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