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组织开展学习民法典
来源: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为切实把握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学法、守法、用法意识,7月15日,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

王勇局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以学习贯彻民法典为契机,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压实责任,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担负起普法工作的责任,着力构建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精准施策的民法典宣传工作教育的格局;在讲好民法的同时,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作为普法工作的重要内容,积极的开展好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在全局上下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将以学习民法典为契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加强民法典在体育建设工作中的运用,不断提升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