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工作会
来源: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6日,为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培育廉政文化,涵养清廉政治生态,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工作会。

会上,利州区纪委驻宣传文化系统纪检组组长廖斌同志传达学习了四川省8起纪律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从思想层面让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腐败问题对社会、对家庭和个人造成的不可逆危害。

  廖斌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不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四川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懂弄通悟透《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性,切实将廉政文化建设与业务工作做好统筹安排,不断强化廉政理念,为打赢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提供廉政文化支撑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