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7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党组书记罗红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涛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机关党总支三年来在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强化制度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的各个步骤和环节进行,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组书记罗红明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党组对新当选的党总支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学习,打开视野,补精神之钙;二要要讲责任,凝聚人心,办群众之事;三要敢担当,做好表率,扬清新之风;四要重实干,推进工作,铸体育之魂。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党总支班子要继续发扬和继承以往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坚持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体育事业发展的实践中,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