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三步曲”奏响“七一”号角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在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生态文明繁荣和谐新朝天的信心和决心。

重温誓词忆初心。党支部书记严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让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畅谈感言强党性。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忆党恩”座谈会。党员结合各自成长历程,就政治素质、党性修养、理想信念、道德水平、规矩意识、廉政操守等展开反思和讨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净化了党员干部的思想。

立足岗位担使命。区体育发展中心本着“传承文明、全员参与、团结协作、强身健体”的宗旨,积极组队参加了朝天区2020年庆“七一”系列体育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区体育发展中心党员干部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的劲头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