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利州区开展游泳场馆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广元市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随着游泳的高峰季到来,游泳池(馆)里的水是否卫生、安全,成为市民的关注焦点。6月利州区对游泳场馆开展为期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630日,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对部分游泳场馆进行了督导检查。

“卫生许可证、卫生信誉等级、禁游标识、水质监测报告都必须在醒目位置公示。”当天下午,在检查利州天成大酒店游泳时,利州区文旅体局副局长赵琼英介绍,对于游泳池的检查,一方面是卫生管理、设施设备的检查,另一方面是水质的现场检测。

专项整治行动还将重点检查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疫情防控登记台账、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等卫生设施运转情况、游泳池水循环净化消毒及新水补充情况,以及水质检测及自检情况、从业人员健康情况、水处理药品采购使用情况、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情况、卫生管理信息公示情况等。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责令游泳场所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并进行跟踪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