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扎实开展多形式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筑牢体育系统安全防线。

一是学习安全法律,提高安全意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人人做到手中有尺度,心中有规范。

二是参加网络竞赛,增强安全常识。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通过练习题、争比赛、赛积分,大大提升了教育宣传的覆盖面和知识面,让安全牢记于心。

三是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按照“规定动作”对办公场所、体育健身场所、曾家山滑雪场进行了全方位大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