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0年广元市举重测试赛朝天成最大赢家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5

65日,朝天区举重队参加了2020年广元市举重测试赛。本次测试赛设男子6个级别、女子5个级别,共30余名运动员参加测试。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朝天区运动员严福松以抓举45公斤、挺举58公斤、总成绩103公斤获得男子40公斤级第一名;胡玉龙以抓举76公斤、挺举90公斤、总成绩166公斤获得男子55公斤级第一名;李兴林以抓举68公斤、挺举80公斤、总成绩148公斤获得男子96公斤级第一名,魏莉青以抓举57公斤、挺举68公斤、总成绩125公斤获得女子96公斤级第一名。从而达到以赛代练、以赛促练的效果。以上4名举重运动员将代表广元参加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

近年来,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积极备战省十四运会,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备战训练方案、优化选材机制,创新训练方法,积极组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为选拔培养人才创造有利条件。截至目前,我区共有在训人数160人,向市业余体校、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成都体院、成都温江中学等输送运动员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