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危中寻机 朝天体育正在“加速度”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9

曾经因疫情被紧急按下“暂停键”的朝天体育行业在经历了3个多月的沉寂之后,正在全力恢复。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危中寻机,积极为朝天体育“加速度”。

“战”疫情,全民健身收获信心。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和时间赛跑,积极行动,通过QQ、微信、短视频等向市民广泛推广居家健身活动,引领全民健身,开展居家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陶冶情操,抗击疫情,助力大众健康。目前,健身操、广播操、八段锦、太极拳、瑜伽等健身项目已成了很多家庭的健身内容。

“战”疫情,竞技体育充满信心。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积极组织运动员注册,备战省运会,力争为朝天增光添彩!截至目前在训人数160人,其中已注册运动员150人。后续将继续加大训练及注册力度。

“战”疫情,体育产业坚定信心。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围绕朝天自身优势和特色,包装、策划、储备体育产业项目3个,启动实施1个。积极申报体育产业示范基地1个,体育产业示范项目1个,为朝天体育积蓄创新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