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多举措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9

2020年以来,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体育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一是通过“三会一课”、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强国等方式,加强对党章党规、习近平论述等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用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做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定维护者、忠实实践者。

二是充分开展“两个责任”落实,持续加大干部监督管理力度,签订了《2020年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三是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检查,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做好日常监督管理和专项工作检查,确保队伍忠诚干净担当。

四是修订完善了《广元市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机关管理制度》等,不断增添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锤炼工作作风,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大力倡导实干担当、激情创业的工作作风,为全区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