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召开2020年体育协会工作会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8日,剑阁县2020年体育协会工作会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县文旅体局副局长、县文体中心主任李成瑞主持会议,各体育协会主席和文旅体局体育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体育工作会和省市体育协会改革工作会精神,明确了各体育协会2020年度赛事活动,指出了剑阁县体育协会改革的新思路。李成瑞要求,各体育协会要认真学习《四川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协会改革的实施办法》、《关于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2020标注版),深刻领会省体育局罗冬灵局长对全省体育协会工作改革提出的三点要求,真正做到思想真解放,谋定而后动,蹄疾而步稳,敢闯敢担当。

李成瑞强调,一是深刻领会协会改革精神,结合协会各自实际,谋划好协会的长远发展。二是大力支持体育协会组织、承办各级各类赛事活动,提高专业站位,大胆放、扶上马、送一程、做贡献,尽最大可能解决小协会发展中矛盾。三是各体育协会要坚定不移的贯彻各级体育主管部门的指示和要求,大胆试、大步行,新思路、新举措,促进剑阁体育大发展。(剑阁文体中心:杨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