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狠抓节前纪律 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7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临近之际,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及时拉响了纪律警钟,于426 日上午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一是组织学习,念好“紧箍咒”。会上认真传达学习市、区相关文件精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升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绷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根弦。

二是开展谈话,打好“预防针”。 提高政治思想认识,结合岗位廉政风险,及时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提醒谈心谈话,坚持做到提醒在前,纠正在前,筑牢反腐第一道防线。

三是以上率下,管好“身边人”。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做好表率。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带头反对“四风”,形成“领头雁效应”,在思想上敬畏“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遵规守纪,履职尽责,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