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昭化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昭化区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19日下午,区文旅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文旅体局副局长张芳芳主持会议,各镇文化体育干部、区级各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徐鸣常委、罗红明书记的讲话和刘素英局长的报告精神,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全区体育事业发展的定位和方向。

会议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要从以下几方面推动落实。一是要继续组织深入学习,进一步加强全区体育系统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建设,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快推进全区公共体育设施体系建设,社会足球场建设要按时完工;三是要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项赛事前期准备工作,打造品牌赛事,各镇至少举办镇运动会、趣味运动会、返乡农民工运动会等全民健身活动1次以上,各单项协会至少组织全民健身活动2次;四是全力做好大蜀道山地马拉松比赛、中国柔力球公开赛的承办工作;五是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更大担当作为抓好各项部署落实,推进各项工作纵深突破,实现新发展,为昭化体育事业持续健康、蓬勃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