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19日上午,朝天区迅速召开全区体育系统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局长刘素英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结合朝天实际对2020年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朝天区体育工作要以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为统领,奋力推动全区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一是推进全民健身逢勃开展。重点在全民健身治理体系、项目建设、赛事活动、科学指导、惠民服务等方面着力,精心筹备好全国女子门球赛、中国·曾家山国际山地超级马拉松、女儿节凤舟赛等各类体育赛事,全面完成农民体育健身工程、社会足球场等建设任务。二是推进体育产业提档加速。以曾家山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为依托,以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创建为抓手,以承办重大国际、国内赛事为着力点,全面推动体育产业融合发展。三是推进青少年体育稳步发展。积极开展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狠抓省十四运会备战训练和组织参赛,组织参加2020年青少年冬夏令营等活动。四是推进脱贫攻坚取得实效。结合对大滩镇横梁村的帮扶实际,以问题整改为抓手,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要求,细化举措,确保脱贫攻坚完美收官。五是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干部职工监督管理,狠抓作风纪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