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3月17日,按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要求,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罗红明同志主持,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长刘素英同志列席。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刚、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杨春、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李洵、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仕兴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罗红明组织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罗红明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切实达到了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红脸出汗的效果。

高仕兴、李洵先后作了点评,他们指出市体育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不推不绕,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分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较强,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既有“辣味”又体现了对同志的关心帮助,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王刚作了讲话,他指出市体育局党组班子行动迅速,筹备充分,主动认领各项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体现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同时,他也提出了相关建议,要求局党组班子要进一步重视整改工作,针对反馈问题,研究细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立完善制度,用制度固化整改成果;要压实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将整改资料专卷归档,以实际整改成效推动广元体育事业发展。

罗红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体育局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把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促进体育工作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引领市体育局党员干部以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上来,逐条逐项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措施,倒排工期,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勇于担当作为,抓好各项工作。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自觉把巡察整改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推动作风纪律建设相结合,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落实整改,在整改中促进工作,推动广元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