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体育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体育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3月4日上午,广元市体育局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体育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体育重点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市体育局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聚焦疫情防控不放松。当前,广元体育系统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实现了“零发病、零传播、零感染”目标,但全省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广元体育系统要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罗冬灵局长讲话精神,继续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聚焦党的建设不放松。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夯实体育事业发展基础。强化理论武装,抓紧抓实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干事创业的能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体育事业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健全干部选拔激励机制。树立良好用人导向,力争打造出一支高素质体育干部队伍。三是聚焦重点工作不放松。要精心编制广元市体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依托省、市专业力量,找准广元体育在全省的定位,高水平编制体育事业发展规划。要重点突出抓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争取把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纳入市委市政府2020年重点工作督办内容,倒逼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继续深化“体育+”创新发展,将马拉松、户外徒步等与广元蜀道文化、红色文化结合起来,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体育文化自主品牌。要扎实做好各类训练、赛事活动和场馆开放的前期准备工作,待疫情结束后迅速恢复集中训练和各类赛事活动,有序实施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把疫情影响降低到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