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抗击疫情 朝天体育人在行动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7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项会议,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传达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为配合帮扶村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者深入到大滩镇横梁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和慰问联防联控值勤人员等工作;加强排查力度,对该村四类人员进行再次排查,建立居家观察制度,每天进行三次体温检测并记录在册;加强管控,进村路口全部封闭,设置关卡轮流值班,不允许外来人员进入,严禁村内出现承办婚丧嫁娶事项。
二是加强信息上报和值班值守,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准确统计上报相关数据,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持每日向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工作开展情况。

三是按照省市区相关通知要求,区体育健身场馆全部关闭,所有体育赛事活动全部停止,落实专人对场馆进行每天消毒。

四是加强宣传,倡导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