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干部职工考核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21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干部职工考核会,局党组、行政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仕兴到会指导。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作了2019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他们分别从履行本职工作、工作成效、个人廉洁自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陈述。每名干部汇报后,局长刘素英分别给予了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中的亮点,又直截了当的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让他们明确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的方向。

刘素英局长指出,此次干部述职述责述廉会议严肃认真,取得了良好成效。会后要抓紧抓好整改落实,针对“缺项”补位,针对“短板”补齐,针对“软肋”固本。刘素英局长还就节前工作做了安排,一是要讲廉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做到干干净净、轻轻松松、快快乐乐过春节;二是要重安全,严格执行局节前安全检查方案,做好各场馆、科室安全检查,各教练员要加强对运动员的安全教育管理,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高仕兴副组长就本次述职述责述廉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市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等方面所做的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风险防控;二是要坚守职能职责,强化日常管理。

局党组罗红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局上下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体育事业全面发展;二是要再接再厉,创新思维,超前谋划来年工作,合力推动2020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围绕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集中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