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21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汇报了2019年落实主体责任抓党建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2020年改进措施和工作方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仕兴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罗红明参会并逐一作了点评。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要切实履职尽责,树立“机关党建工作必须‘走前头’”的思想和“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思想,狠抓党建制度落实,着力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持续推进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支部委员,党员及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