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0年广元市迎新春全民健身网球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由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举办,市网球协会、市大蜀道体育产业公司承办的“体彩杯”2020年市直单位庆元旦迎新春全民健身网球比赛,昨日在广元市澳体中心网球场成功举办。

经过七十多场的激烈较量,最终程玮、向碚荣获常青男双组冠军,高鹏、张阔生荣获亚军,魏民、蒲刚,欧阳、何剑并列第三名。王兵、王张燕荣获混合双打组冠军,梁锐、邹敏荣获亚军,邵玉宾、刘燕荣获第三名。贾兴君、刘明波荣获青年男双组冠军,李蕤、张峻荣获亚军,王峥、陈德林荣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是今年广元市举办的第一场大型网球比赛。比赛共设立了常青男双、青年男双、混合双打三个组别。采用了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首次在比赛裁判中成功实行了信任制,成为了整个比赛的亮点。

近五年来,广元市网球运动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举办和参与的网球比赛越来越多,网球人口稳步增长,网球技术水平提高较快,多次进入全省性网球比赛的团体前八名。

尤其是去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市先后获得了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团体赛团体第五名,获得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单项总决赛企业家组亚军、特邀组亚军和季军,第十八届全国新闻界网球大赛中年组第七名,第五届四川省中等城市网球联赛特邀组第三名等成绩。

去年,广元市体育局、市网球协会还被四川省网球协会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广元赛区被评为“优秀赛区”,天立学校被评为青少年比赛优秀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