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推动冰雪体育 变现“金山银山”
来源:朝天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展冰雪运动,是打造生态旅游品牌、繁荣冬季旅游经济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朝天区本着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挖冰雪资源,发展冰雪经济,促进冰雪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让白雪变白银,把“冷资源”转变为“热经济”。

曾家山滑雪场拥有2000平米的超大戏雪区,初、中、高级专业滑道,30多个网红打卡点,随着朝天区第五届冰雪节的开启,曾家山滑雪场积极落实“三亿人上冰雪”和“冰雪进校园,助力冬奥会”的号召,积极举办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广元站)暨广元市青少年滑雪冬令营等多项冰雪体验活动,推出了川陕甘雪地滑步车儿童赛、云闪付支付滑雪满减等一系列优惠活动。让游客赏雪、滑雪、戏雪,尽情体验冰雪的速度与激情,通过“冰雪+民俗”“冰雪+美食”“冰雪+文化”“冰雪+研学”等特色,让冰雪体育旅游“热”起来“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