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利州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新年第一骑自行车骑行活动
来源: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2020年1月1日上午9点,由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广元市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承办,广元市利州区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的利州区“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活动之新年自行车骑行活动正式启动。

沐浴着新年的第一缕晨光和丝丝细雨,中新商场中心广场人头攒动,1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齐聚一堂,从广元老城中新商场河边出发,全程25公里,途经南河(四号桥)老城、滨江大道、西二环路、千佛崖、皇泽寺,然后返回城区。据了解,本次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是利州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的具体体现,活动主题为“健康利州 你我同行”,旨在宣传低碳环保健康生活方式,用骑行丈量魅力利州,传递绿色、健康、正能量,拥抱新年。

新年骑行活动寓意健康美好。2020年是利州区连续第六年举办新年骑行活动,倡导绿色出行,掀起体育锻炼热潮。近年来,参加利州区骑行活动的爱好者们从未间断,此项活动也成为了利州区“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活动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热菜”,深受广大自行车爱好者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