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骨干班培训开班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12日,由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剑阁县总工会、共青团剑阁县委,剑阁县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的剑阁县2019年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骨干培训班在剑阁县金力酒店隆重开班,来自全县各机关、乡镇、社区和村组的健身爱好者约20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大会由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副局长、文体中心主任李成瑞主持。本次培训历史3天,将进行健身知识讲座、第九套广播体操、工间操、广场舞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

健身竞风流,人生更精彩。生活奔小康,身体要健康。让我们肩负起“强身健体、活力剑阁”、“快乐健身、你我同行”的重任,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几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倡议下,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当中,全力推广普及健身知识、广播体操及工间操。让运动走进生活,让健康护航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