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举行2019年《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来源:青川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6日,由县体育事务中心、县总工会、县卫生健康局、共青团青川县委共同主办的“体彩杯”2019年青川县《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全县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达标赛。

参赛运动员按年龄分为青年组、壮年一组、壮年二组、老年组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分为男、女两类。比赛项目包括30秒跳绳、25米×4往返跑、曲线托球跑、800米跑、1000米跑、3000米快走、俯卧撑、1分钟仰卧起坐、1分钟仰卧举腿、立定跳远、掷实心球、绕杆跑、十字象限跳、坐位体前屈共五类14个项目的比赛,集中测试大家的速度、柔韧、耐力、灵敏和力量等身体素质。

选手们用激情和拼搏为达标赛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良好、保障有力,现场还吸引了不少观众加油助威。根据各项目比赛成绩评定为优秀、良好、及格,参赛运动员按比赛成绩获得了相应等级的证书。

此次达标赛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人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提升选手的身体素质能力有积极意义。希望通过达标赛不断丰富体育爱好者体育者参与健身的活动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到达标赛的意义,并积极参与到其中,为推动青川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