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2019年老年门球赛在苍溪举行
来源:苍溪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29日,为期三天的广元市2019年老年门球比赛在苍溪圆满收官。

27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有广元市老体协、苍溪县人民政府、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的领导参加并致辞祝贺。承办此次比赛的苍溪县老体协,在开幕式上为前来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献上了一场包括广场舞、腰鼓、柔力球、太极拳等老年健身项目为主的文艺展演,获得观众热烈掌声和高度评价。

本次比赛,由广元市老体协、广元市门球协会主办,苍溪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共有市内各县区、市级机关单位和驻广元的国、省企业15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赛事采用分组循环和淘汰附加赛两段进行,决出前八名,然后进行决赛;赛制为五人制团体赛,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到29日完成了全部56场比赛。旺苍县门球二队、广元市军休所门球队、市人大门球二队分获前三名。

广元市门球协会会长刘思源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这次由苍溪县承办的广元市门球赛,给广大运动员、裁判员留下来十分美好的印象。筹备工作周到细致,场地铺设质量好、设施配备齐全,比赛准备充分,环境氛围好,尤其是开幕式隆重热烈、文艺展演水平高,赛事服务热情周到,令运动员和裁判员们称赞不已,为我市门球比赛提供了一个高质量办比赛的优秀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