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涛到朝天区调研体育工作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2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涛一行到朝天区调研体育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玉娟及区级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涛一行先后到朝天区蒲家乡罗圈岩村岭上运动中心、区体育竞训馆、中子社会足球场、转斗乡黎明村、曾家山门球活动中心、曾家山滑雪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乡镇、行政村、企业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王成明汇报了朝天区近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打算,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涛对朝天今年来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了解,特别是对如何破解体育产业发展瓶颈进行了深入探讨,李涛副局长表示,市体育局将对朝天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曾家山创建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曾家山滑雪场提出冰雪系列活动、朝天体育场馆建设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