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19年广元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技术骨干培训班在澳体中心举行
来源:市体育局(群体科、奥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增强科学健身意识,贯彻落实《体育总局 卫生健康委 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的通知》精神, 逐步构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测验活动体系。由市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总工会、团市委主办,市澳源体育服务中心、市业余体校承办2019年广元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技术骨干培训班于10月17日至18日,在市澳源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四县三区的6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系统学习了《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历史沿革、内容方式,组织了达标比赛。所有参训人员6个组别,参加了30秒跳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绕杆跑、等项目,测试了速度、耐力、力量、灵敏、柔韧五大类体质。

最后,为测试项目总分达到200分以上的参训人员出具了评定报告、颁发了达标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