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骑行志愿服务 助力朝天旅游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7日下午,朝天区组织的“我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公益骑行志愿者们从朝天区大中坝文化中心出发,沿嘉陵绿道穿行在城市与乡村之间,感受城市生活的便捷,领略明月峡胜景,尽情欣赏乡村美丽田园风光,一路上尽享满目绿色、清新空气。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沿途商户、市民发放《朝天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倡议书,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我们骑行经过了朝天城区、悠久的明月峡,来到幸福美丽新村沙河镇望云村,这一路上风光无限好,让我清晰地认识到朝天旅游的影响力,和朝天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优势。”志愿者李凤感慨地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也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为朝天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鼓劲出力、增光添彩。

近年来,朝天区坚持“旅游兴区”发展战略,把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作为全区头等大事来抓,全区广大机关干部、教师、医生、学生及社会团体志愿者积极响应区委号召,投身旅游服务第一线,结合本职岗位和行业特点,积极开展各类优质、高效的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文明理念,展示市民的文明形象,让美丽朝天更有温度、更有亲和力,获得游客好评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