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2019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如约而至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6日,由区教科局和区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的朝天区2019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子实验学校如期举行,35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

绿茵场上,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方阵、彩旗队方阵、裁判员方阵和参赛代表队方阵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全体裁判员将在比赛中公正公平裁判、认真履行职责义务;全体运动员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4个组别39个竞赛项目中进行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区体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努力拼搏下,朝天区体育事业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省运会、青运会赛场上、领奖台上都有我区运动员的身影,他们将朝着世界的舞台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