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10月9日上午,广元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与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欢庆佳节。

座谈会上,李涛副局长详细了解了退休老干部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的诉求,并表示局党组行政将进一步关心老干部生活,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待遇。他希望:退休支部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始终保持容人律己的宽阔胸襟,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到与党同心,永葆革命本色;要积极参加与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动起来、乐起来,扩大生活圈子,增进健康,愉悦身心;要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体育局各项工作,尤其是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积极为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